大家好!我是哈比!

這是我的初次使用Tn的分享,不知不覺已經用完上半本了!

真是歲月如梭阿(菸..)

已經辭窮了直接放圖片哈哈哈

↓封面的布置,是我愛的太空人&宇宙

image.jpeg

↓莫名其妙的第一頁,對於Tn的紙質有無上的驚嘆!而且新本子新氣象,有種想把英文練好的遠大理想....

image.jpeg

↓2015/12/28-2016/01/03, 53 WEEK: 結果下一週就累了之我愛祖國我愛中文,還入手了很多文具!

image.jpeg

↓2016/01/04-01/10,01 WEEK:突然頭痛又開始想練英文...我真是個善變的女人啊~(開始使用日付,第一個接觸的是邦妮日付!

image.jpeg

2016/01/11-01/17,02 WEEK:醜到爆的花體字,我現在閉著眼睛不敢多看它一眼 = =

image.jpeg

右邊特寫,紀念台灣重要的一日

image.jpeg

03 WEEK:

image.jpeg

特寫:好市多的彩色筆真的蠻好畫的

小房子是凱若日付,超可愛的!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04 WEEK:看了神鬼獵人而來的靈感

image.jpeg

05 WEEK:發現蝦皮拍賣的好用!(喵星日付及邦妮日付,都好喜歡)

image.jpeg

特寫: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發現新大陸,讓我捨得清出許多不需要之物

image.jpeg

06 WEEK:你知道的...過年嘛!就是要買很多文具犒賞自己啊!(大誤!)

image.jpeg

07 WEEK:第一次去一分之一工作室,興奮到手心都是汗,好嗨 (喵星日付、哈娜日付)

image.jpeg

08 WEEK:這週是跑去直物生活文具,天啊,我真的有文具病,之前都覺得文具版友嚴重許多,現在寫文章才發現我算病的不輕耶!

image.jpeg

09 WEEK:吃了些甜點、看了展、買了些分裝 (喵星日付、邦妮日付)

image.jpeg

 

10 WEEK:又是吃的....(色鉛筆只拿來畫樹和拍照)  (喵星日付、邦妮日付)

image.jpeg

草莓蛋糕是彩色筆畫的(而且英文還寫錯!)

image.jpeg

11 WEEK:抄了名言佳句,有時在文字中會找到力量或是安慰。很喜歡沾水筆的墨色變化  (喵星日付)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12 WEEK:喜歡集郵,120周年紀念郵票設計得很可愛怎麼可以錯過呢!  (喵星日付)

image.jpeg

13 WEEK: 悲傷的新聞事件

image.jpeg

14 WEEK: (喵星日付)

image.jpeg

15 WEEK:在看日劇,推薦"我家空無一物"   (喵星日付)

image.jpeg

17 WEEK:我的愛"紫色"、"礦石"、"太空"主題

image.jpeg

18 WEEK:TN十週年展 ,太晚去看只剩下小小的展區

image.jpeg

19 WEEK:又是喜歡的紫色! (朱兒日付)

image.jpeg

20 WEEK:嘗試不同配色方式

image.jpeg

使用到這邊總算漸漸摸索出自己喜歡的樣子了(比起用慣的a5空白本,TN真的好小阿!一下子就塞滿了)

藉由這次的手帳分享,突然驚覺自己每一週都在買文具(擦汗...),

因為圖片太多了,所以五月之後的就放在PART 2摟~(如果我懶病沒發作的話)

 

謝謝收看完畢的你(鞠躬~)

arrow
arrow

    哈比貓的繪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