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引擎哈比,好久沒使用blog ,結果之前的帳號已經無法登入了...T_T

這個月主要想分享的部分是「日付」!

是我最近才發現的手帳好物,文具版上也很少人分享,可是真的很好用,

讓從來沒有整個月連續每日寫手帳的我,曾經旅行遊記拖了三個月才補完的我,因為日付居然變勤勞了。(媽!我做到了!)

第一次看到這個神秘的東東,是在ig上追蹤的才女邦妮小姐,分享他自製的「邦妮日付」,但一開始看了名字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,(只看到圖案超可愛)

google 之後查到的意思是:

日付 【ひづけ】:

【名词】带日期。把制作、提交的年月日写在文件等上面,亦指写上去的年月日。(文书などに,作成・提出の年月日を记すこと。また,その年月日。)

日付がちがっている。/日期不对〔不符〕。
この手纸には日付がない。/这封信没有写日期。

回到剛剛的話題,其實也有一些插畫家會定期的分享自己所設計的日付,大家可以去找找喔!(但是有的只能去便利超商列印,有點不方便阿~)

以下是我的使用過程:

1.從網路下載後,

2.用A4大小的標籤貼紙彩色列印,

3再ㄧ個個將圖案剪下就完成了!

 

接下來就是我人生第一次整個月不連續手帳分享(有些日子還沒到沒寫,但都貼好了!你看日付有多強大!)

 

↓Day0 11月的開始,抄下了我愛的網路文章

image.jpeg 

 

↓Day1 右頁開始

image 

↓Day2

image.jpeg 

 

↓Day3

image.jpeg 

 

↓Day4, Day5

image.jpeg 

 

↓Day6, Day7

image.jpeg 

 

↓Day8, Day9

image.jpeg

 

↓Day10, Day11

image.jpeg

 

↓Day12, Day13

image.jpeg

 

↓Day14, Day15

image.jpeg 

 

↓Day16, Day17, Day19

image.jpeg

 

↓Day18, Day20

image.jpeg

 

↓Day21, Day22, Day23

image.jpeg

 

↓Day24, Day25, Day26

image.jpeg

 

↓Day27

image.jpeg

 

↓Day28, Day29

image.jpeg

 

↓Day30!!!一個月的結束,想營造歡樂的感覺

image.jpeg 

 

接下來是很多張細節照片....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 

後記:

天啊!我居然能完成一個月的拼貼,太神奇了!

因為日付是每天的日期,所以一天沒完成的話會覺得很可惜~(不想太大壓力的話,其實我有些是兩天貼在同一頁面,哈哈)

再加上沒有靈感的話,我會看當天的日付圖案或顏色做基準,搭配同色系的就不會奇怪,

如果你也常常像我一樣懶病發作的次數頻繁並且沒藥可醫的話,試試看貼日付吧!

期待12月的圖案,已經有人分享了喔! ( neco是最後一次發表了,我居然趕上最後一次!不~~~)

 

 

最後~謝謝耐心看完文章的你^0^~百掰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哈比貓的繪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